Daily Archives: 2010-06-06

我的「腳底筋膜炎」

知道什麼叫「腳底筋膜炎」嗎?這可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痛症。知道具體指的是那一部份痛嗎?我們知道「胃炎」、「冠心病」、「腸痛」……但當腳出了毛病,連名堂也叫不出,為什麼痛也不知道。「腳底筋膜炎」是指腳跟內側的一點非常痛,我幾個月前得過這毛病,也曾經在專欄中寫過,就不知道原來它還有個名… 繼續閱讀
Posted in Uncategorized